关于开展“节约校园”网上宣传接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7文章来源:团委浏览:7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传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家风,按照《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网上宣传引导工作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广大青少年中开展厉行节约拒绝浪费主题宣传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开展“节约校园”网上宣传接力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厉行节约,拒绝浪费

二、活动时间

831日——918

三、活动要求

各院级团组织在官方新媒体平台制作专题报道,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展示本校本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成效。

各院级团组织要利用团属新媒体平台发布推文,吸引广大同学在线上“三连”反馈,并@接力学院,依次进行推送。在网络上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助力“节约校园”建设。

本次接力活动将作为本年度团学新媒体平台评选基本评价指标之一。

四、接力顺序

共青团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