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团委职责


1.负责全校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按照党中央、团中央、团市委及校党委等上级部门的要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和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团员和青年向上向善。

2.负责全校基层团组织的管理及建设,做好新团员发展和团员教育,做好团费收缴、团员奖惩及推优入党工作,为党组织输送合格优秀的人才。

3.指导校内各级团学组织的建设及管理。

4.负责组织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时尚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

5.负责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三下乡”“西部计划”、大学生文明素养提升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6.负责学校创客空间建设和管理工作,组织好“挑战杯”“创青春”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

7.深入青年学生群体倾听青年诉求,开展联系基层工作,维护广大青年学生合法权益。

8.做好团的宣传工作,统筹各级团学组织,巩固拓展宣传阵地,不断做强正面宣传,引导广大青年形成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认同、理性认同、情感认同。

9.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团委书记:李贺

团委副书记:高磊 、胡洋

组织建设部(社团管理部)卢昕然

宣传教育部:郭兵

校园文化部(艺术教育中心):樊志鹏、李丹丹

创新实践部:李洪申 降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