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组织参观 “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07文章来源:团委浏览:72

各基层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 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天津体育学院联合举办了 “国家荣——中国女排精神展,按照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现就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观展事宜,通知如下:

、展览时间

2020年10月1日一 12月31日,每天9时至16时。(逢星期一闭馆)

、展览地点

天津美术馆3楼。地址:河西区平江道60号。

、参观范围

全校各级各类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

、有关要求

1.加强组织协调与活动宣传。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观展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把展览内容作为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生动教材,积极组织团员青年观展,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中国女排、天津女排风采。各级团组织要用好各类工作途径和宣传矩阵,把女排精神和相关工作部署及时传达给基层,传递给广大团员青年。各基层团委至少组织次集体参观,并形成500字以内图文材料,11月30日前报送校团委宣传教育部。

2.遵守防疫规定。观展人员要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到馆。团体参观由单位联系人凭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带领团队于天津美术馆入口出示本人健康码,有序接受安检进入场馆。进馆后由问询服务处讲解员带领进入展厅参观,观展全程需佩戴口罩。

3.提前预约参观。本次展览面向公众免费开放,个人参观通过天津美术馆网络预约方式进行预约。团体参观需提前 3天预约,预约电话:83883300、83883325。

 

 

 

共青团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