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迎新年!2020年新年文艺演出温暖天工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来源:团委浏览:37

2019年12月26日晚,由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承办的2020年新年文艺演出在艺缘电影院正式拉开序幕我校近千名教师、学生共同欣赏了精彩演出,喜迎2020新年



此次新年文艺演出表演风格丰富多样、文化底蕴深厚悠长,包含了民乐合奏、管弦乐合奏、舞蹈、混声合唱等,为师生奉献了精彩绝伦的华美乐章。艺缘艺术团带领我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让艺术走进生活,放松心情,在现场中感受世界之美。

整场演出分为四个部分演出在艺缘民乐团民乐合奏《庆典序曲》中拉开序幕,乐曲构画出一幅节日庆典的场面管弦乐合奏《勇往直前进行曲》表达天工人守初心、担使命,用点点滴滴的努力汇聚起骄人的天工力量。群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锦上三月》优美的舞姿,诗意的表达,完美诠释了中国传统文化深厚底蕴混声合唱《雪花》《我喜欢》温柔暖心空灵纯净歌声唱出了工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最后,在艺缘艺术团的精彩编排下演出完美落幕。这次演出融艺术性与欣赏性为一体,为校艺术团提供了展示风采锻炼能力的舞台,也拉近了全校学生与高艺术的距离,为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师生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