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创客空间连续两年获评天津市A级(优秀)高校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来源:团委浏览:59

日前,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绩效考评结果,我校创客空间获评“A级(优秀)高校众创空间”2018年以来已连续年获评“A级(优秀)高校众创空间”。

我校创客空间积极开展双创实训实践活动,2019年共开展各项活动107次,累计参加活动12000人次,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依托创客空间开展“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电信杯”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等内涵丰富的创新创业活动,进一步完善双创竞赛平台建设。

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校入围终审决赛作品数和最终获奖项目数均列市属高校第一,并近年来首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优胜杯”称号。此外,来自我校的高数叔(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挂牌天津OTC高校板,截止目前,共有来自我校创客空间的2家学生企业在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成功挂牌。

今后,我校众创空间将进一步推进众创空间的创业服务水平,逐步推进众创空间的建设、管理工作,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实现专业化、规范化管理,在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烈氛围的同时,塑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