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在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0-13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10

近日,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0名学生获2019年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其中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生赵慧娟,直接被授予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创新特等奖。此外,来自我校的黄岩等4人被授予创新优秀奖,李宇鸿等5人被授予创业优秀奖。


赵慧娟,天津工业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曾任天津工业大学首届援疆团队员、学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班级副班长等。在就读博士的两年期间,她勤奋刻苦、大胆创新,以第一作者发表SCI一区论文6篇和已公开国家发明专利5项,积极参加2017年天津工业大学首届援疆团,为新疆纺织行业的发展做出一定贡献。博士期间,获“天津市优秀学生”、“天津市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标兵”、“校级优秀班级干部”等荣誉称号;并连续两年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并荣获第七届“金三发•兰精•安德里茨”杯全国大学生非织造材料开发与应用大赛特等奖。


 

创新优秀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数学科学学院

   黄岩           甘露         孙志超        周晓玲

  创业优秀奖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人文学院        艺术学院

 李宇鸿          刘莹         孙光浩         钟李飞        曹虎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搭建实训实践平台,培育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和高素质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推进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挖掘培养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