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 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文章来源:团委浏览:79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响应校团委《关于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的通知》要求,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习活动。本次团学活动以线下宣讲会为主要形式,共300余名学生团员和学生会成员参与。

各位团员学生在主题团日活动上积极发言,围绕总书记贺信的具体内容,从自身实际出发,就如何理解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讨论分享了想法与感触。与会团员一致认为,要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就必须立下鸿鹄志,从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爱社会主义做起,自觉主动参与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建设上来。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学子的殷切希望,时刻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中,从小听党的话、跟着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共青团员、共产党员,做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工设1901班的团支书刘雅楠同学表示,当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思想之舵”,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学生时代就补好理想信念的“钙”。团委学生会的程必森同学表示,要注重品行修养,青年犹如璞玉,青年人的砥砺德行对未来影响至深,所以要从自身做起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养德者。

通过本次学贺信活动,广大团员坚定了培育高尚品格的信心,树立了练就过硬本领的信念。他们愿意坚持跟党走,同党一条心,在这个蓬勃向上的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郝伟  审稿人:李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