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赴新疆实习支教团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99


2020年10月13日晚7时,天津工业大学赴新疆实习支教团临时团委组织全体成员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临时团委组织部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第十季第一期青年大学习贫穷不是社会主义的主题团课。


随后,实习支教团全体学生汇报学习情况,各小组成员积极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感悟。一组王鑫宇同学说到,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我们作为支教大学生义无反顾的来到祖国边陲,因为我们党要建设社会主义而贫穷不是社会主义,所以作为支教大学生的我们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努力为边疆教育脱贫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实习支教团临时团委书记孙立东勉励全体学生学习要入心入脑,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以饱满的热情,过硬的本领,忠诚的品格投身于边疆教育脱贫工作,要时刻鞭策自己,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坚持与祖国同行,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鑫宇 张沁蕊 审稿刘伟 王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