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校园】我校赴新疆和田实习支教团开展光盘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8文章来源:团委浏览:63


习近平总书记一贯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多次强调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天津工业大学赴新疆实习支教团临时团委1016日第40个世界粮食日组织全体成员开展“光盘接力”活动,呼吁大家节约粮食,杜绝浪费,践行光盘行动,传承勤俭节约的优良品德


本次活动实习支教团全体师生首先自身做到每日三餐光盘其次纷纷在微信朋友圈发起光盘接力和倡议,呼吁和带领身边人共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最后实习支教团全体师生在自身践行勤俭节约的基础上,教育和引导新疆学生共同勤俭节约。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意识,努力争做勤俭节约的坚守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践行者。


撰稿张沁蕊 王鑫宇  审稿:刘王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