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队在我校新生篮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8文章来源:团委浏览:67

10月27日,我校2020新生篮球联赛男子联赛季军争夺战在研究生院和电信学院之间展开,随着赛场上广播的响起,队员们蓄势待发,激烈的决赛即将拉开序幕.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斗志高昂带球、运球、投球、驾轻就熟,盖帽、带球上篮、三分远射层出不穷后场长传、空中接力、挡拆投篮接连不断。每一位在球场上奔跑奋战的研究生队运动员都全力以赴,奋力奔跑,将热血与篮球精神完美诠释在了比赛之中,研究生队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观众们时不时传出激烈的喝彩声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队旗随风飘扬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赛气氛不断升温

两支队伍为我们带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研究生院VS电信学院46:30,研究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夺得本次新生联赛的季军。


 

随着本场比赛结束天津工业大学“战疫杯新生篮球联赛落下帷幕,由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组建的研究生男篮队和女篮队在战疫杯篮球赛中均取得佳绩。学校篮球队教练杨名杨老师分别为研究生女子和男子篮球队颁发了季军证书。


回首本次联赛,研究生队首战憾负本次比赛的冠军球队数物学院,在比赛失利的情况下,队员们及时调整心态,相互鼓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爆发出了惊人的战斗力,连战连捷,打出了研究生的气势。

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但是比赛留给我们的还有很多,队友情谊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这些都会是我们漫漫人生路上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不忘科研,努力学习,同时注意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身心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