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团校秘书处第三届第一次全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30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78

 

    20201027日中午12:40,天津工业大学第三届第一次全体大会在艺缘活动中心504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高磊老师、卢静老师,团校秘书处第二届秘书长梁哲、范子悦、李明佳,第三届秘书长郑惠丹、李雨萌、梁天昊,以及新一届团校秘书处全体成员。本次大会由第三届团校秘书处秘书长梁天昊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奏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整齐嘹亮的全体合唱,展现了团校秘书处全体青年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貌。

    大会第二项议程团校秘书处秘书长郑惠丹发言


    在发言中,郑惠丹首先对过去一年辛苦付出的老师及学长学姐们表示了感谢,并对团校秘书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郑惠丹说到,团校秘书处全体成员应该将过去的积累作为前行的支柱力量,同时要求各中心成员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1、组织成员思想道德建设为先;2、培养严谨严格、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牢固树立奉献大局、团队进取的工作意识;3、以服务全校团员为先,扩大团校秘书处的影响力。团校秘书处全体成员需矢志不移的为我校共青团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将我校团学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大会第三项议程各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职能及未来发展规划

   


  综合事务中心姚佩辰、实践服务中心谢美琪、基层团建中心石艾、骨干培训中心孙凯依次在本次会议上发言。

    四位同学的发言,紧密贴合部门实际,明晰部门职责,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一年的发展做出明确规划,为第三届团校秘书处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第四项议程颁发聘书

   


  校团委高磊老师为第三届团校秘书处秘书长颁发聘书。

   

  校团委卢静老师为第三届团校秘书处各中心负责人颁发聘书。

    大会第五项议程校团委副书记高磊老师致辞


  高磊老师首先对团校秘书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团校秘书处全体成员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高磊老师强调,团校秘书处全体成员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全体成员要严于律己、争当表率,以切实的行动影响我校每一位青年团员。

  团校秘书处全体成员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勇担使命、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服务全校团员青年的工作中贡献青春智慧,矢志奋斗,不负时代,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