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工之声】这个秋天,我们回来了!“天工之声”校园广播温暖开播

发布时间:2020-10-31文章来源:团委浏览:48

 

有这样一种声音,她响彻在天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守望着这里的每一寸热土,美丽的天工校园不仅有风声、雨声、读书声,还有伴随师生成长的校园广播。“朝迎海河晨曦,暮浴津门霞光……”10月26日中午12时,伴随着激昂的校歌,久违了的校园广播在这个秋天又回到了师生身边。


重启后的校园广播定名为“天工之声”,由校团委具体指导的学生社团组织负责具体运营。此次校园广播的重新开播得到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国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广播节目紧抓周一至周六中午的半小时午间时光,节目以时政要闻+专题栏目+公益广告的编播思路进行制作,首期推出《天工要闻》《我和我的家乡》《音乐自由点》《美从何处来》等专题栏目,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朋辈榜样的引领作用,挖掘青年群体中的闪亮之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天工之声”校园广播成为天工上空有“温度”的声音。


今后“天工之声”校园广播将进一步立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讲好中国故事述说天工情怀,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加强与青年学生群体的互动,让“天工之声”真正成为青年之声、活力之声、校园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