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2020年度社团招新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11-02文章来源:团委浏览:80


  秋高气爽,人海茫茫天工相遇,86个社团,86份热爱,它们之中可否有你心所属回望过去,2015年的百团回归、虚位以待,再至2019年的社彩飞扬,肆意青春五年来的每一次大“绽”不仅是期许、是盼望、是拭目以待,更是百团盛景的进行时,是各社团多元文化相互碰撞的豪华盛宴,是尽情展现自我的辉煌舞台。




  十月的尾巴,秋风里相遇,最精彩的永远是压轴出场
  20201029日到30日,为期两天的百团大战在东苑食堂前停车场与西苑食堂前顺利开展。每一个社团摆置好自己的小小摊位、绘制专属的招新海报、运用麦克风、面对面讲解以及现场展示社团风采等方式积极纳新。 
 每个社团的热情与期待,每位同学的憧憬与欣喜,星星点点缀亮偌大天工。


    



  人潮涌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认真倾听社团负责人讲解社团的活动与意义,踊跃报名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百种热爱百种可爱,我们有你们喜欢的百种模样。

 百团的故事,不会成为过去式,所有的不期而遇的美好都在路上。


   

  
  百种热爱,每一种都可爱;千种明媚,每一种都很耀眼!百团大战的舞台,将每位天工学子的意气风发与各大社团的精彩纷呈一一展现,吸引了无数兴趣爱好相同的小伙伴相聚于此。我们与别人不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荏苒,我们要秀出自己的独特光彩! 
  除了精彩的路演节目,百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些小礼物,通过面对面建群、滚动截屏的方式决定获得礼物的幸运儿。在看表演之余,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与积极性,使现场情绪高涨。

  一年四季,不仅仅只有诗与远方,还有这人间草木、这身旁趣事、这来日方长。滚烫的青春骄傲的我们,在崭新的年纪刻下耀眼的痕迹,不留遗憾。
  一百种热爱,我们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