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喜报!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竞赛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11-03文章来源:团委浏览:78

日前,由团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0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竞赛决赛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全市各高校2000余个项目参与评选,最终,来自我校学生创业团队以出色的表现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1项、银奖6项、铜奖3项,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深入发动,在大赛组织和作品选拔过程中,得到了各学院及校内外评委专家的大力支持,使得本届学生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较往年均有大幅提升。经过校级选拔评审,我校今年共遴选10个项目推荐参加市赛决赛,经过市赛决赛的评审,来自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的《瑞科“ReConnect”——划时代的可再生人工血管》项目成绩突出,被推荐代表我市参加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决赛。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搭建实训实践平台,以科技创新为摇篮,以“第二课堂”为载体,搭建“双创”转化平台,通过师生联动,深入挖掘资源优势,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特色。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将创业梦与中国梦有机结合,以“挑战杯”、“创青春”等创新创业竞赛为平台,不断培养和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增强实践育人实效,更好的服务青年学生的全面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