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天津青年创业能手” “天津青年创优能手”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1-06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13

                 

按照团市委《关于在全市团员青年中开展第二届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天津青年创优能手”评选的通知》(津团发[2020]60号)和《关于开展第二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天津青年创优能手”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校级评审组评审,拟推荐王慧泉为第二届“天津青年创新能手”候选人,史伟光为第二届“天津青年创业能手”候选人,徐伟为第二届“天津青年创优能手”候选人。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11月6日至11月11日。

    公示期内,有异议者可向受理部门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并向受理部门提供联系人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受理部门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保密。不符合上述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校团委      电话:83955020

电子邮箱tw@tiangong.edu.cn 




                                                    校团委

                                              202011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