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泮湖艺术讲堂:“贰拾伍+拾贰”舞蹈专场温暖呈现

发布时间:2020-11-14文章来源:团委浏览:51

1110日晚,由共青团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天津师范大学音乐与影视学院舞蹈系主办的泮湖艺术讲堂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贰拾伍+拾贰”舞蹈专场在艺缘礼堂举办。该演出共有37名表演者,他们都是天津师范大学的舞蹈专业、表演与教育专业和编导方向的优秀学生。今晚他们的精彩演出给台下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该场表演分为两个系列,分别是“贰拾伍”和“拾贰”。

“贰拾伍”系列中,不仅有令人赏心的民间舞,还有令人悦目的古典舞,更有令人震撼的表达了同学们满腔热血的现代舞。

而在“拾贰”系列中,则更多的的表达了同学们对生命、生活和现实的思考与追求。在整场表演中,每个同学都十分投入,他们的中每一位同学都是享受的,每一个舞姿都是优美的,每一支舞都是完美的,他们的表演更是让台下的观众们看的“如醉如痴”。



最后,他们的表演在同学们的深情中结束,这也代表着本次舞蹈专场圆满结束。之后,其中的17级学生会奔向属于自己的天地,也愿他们能够前程似锦。最后,再次感谢天津师范大学37名同学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本场演出是我校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新青年——让活力在校园绚烂绽放”主题月活动之一,之后我们还将继续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