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美育实践课堂-2020年艺缘艺术团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0-11-19文章来源:团委浏览:82


10月18日晚,我校美育实践课堂—2020年艺缘艺术团专场演出在艺缘活动中心演播厅精彩上演。演出由艺缘艺术团民乐团、管弦乐团、合唱团舞蹈团联合演出。

   演出在民乐合奏《喜洋洋》中拉开序幕,乐曲节奏轻松欢快,营造出热情喜庆的氛围。弦乐合奏《步步高》表现出天工学子奋发向前,力求上进的人生追求。傣族舞《回家》身韵优美,刚柔相济,完美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深厚底蕴。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天展现了天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演出融艺术性和教育性为一体节目全部来自艺缘艺术团日常实践课程,在表演形式、曲目选取等方面艺术教育中心师生精心组织、编排展现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广大师生带来了意犹未尽的艺术体验。


本场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艺术教育工作的成果,为学校美育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