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客空间招募路演评审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0文章来源:团委浏览:63

我校创客空间招募路演评审会成功举办

 

1118日,我校2020年创客空间招募路演评审会在艺缘活动中心519成功举办。


为培育更多具有发展前景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创客空间(创业苗圃)项目招募活动,在各学院审核推荐的基础上,共有8组项目进入本次路演评审。


路演正式开始后,项目代表人就项目概况、项目背景、市场分析、盈利模式等方面介绍自己的项目,并现场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评委老师也对每个团队进行了评价和建议。经过评委老师针对企业对接方式、团队分工、市场风险、项目特点、核心技术等方面与各项目负责人的沟通交流,负责人对项目的定位更加清晰,力争有突破,有特色,有创意。

本次路演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创业热情。同时,我校创客空间将继续为大学生创客提供更好的交流服务平台,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让更多大学生拥有实现创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