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四届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文章来源:团委浏览:69


4月3日,天津工业大学第十四届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答辩会在艺缘活动中心举行竞赛自正式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各院积极动员学生参赛。经过学院初赛推荐、网评复审共遴选出55件作品进入本届校赛终审答辩。

 

 

 

答辩分团队陈述、评委问辩两个环节。在团队陈述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选题意义、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结论等方面展开陈述,在评委问辩中,评委根据各项目的内容进行了评析指导,指出了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意见。

 


 

据悉,本届校赛于2021年3月启动,通过本次终审答辩,共评选出《农业保险费率厘定的Copula-随机优化模型及其实证分析》等36项作品获奖,三类参赛作品分别设有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今后,校团委将结合学校发展要求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全方位、多层次、有重点地做好作品竞赛工作,使“挑战杯”的品牌在我校学生中产生广泛的影响,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科技文化氛围和优良学风,并不断拓展素质教育领域,引导和激励学生积极投身学术科技创新实践,激发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立志成才,在天津市乃至全国竞赛中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学术水平、科技意识和青春风采。预祝我校学生在“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市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