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数学建模”专场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4-25文章来源:团委浏览:59

 

4221830,由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数学建模讲座暨竞赛预报名在艺缘活动中心504举行。数学科学学院大数据科学系主任汪晓银教授、拥有丰富参赛经验的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尹浩霖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在讲座上,汪晓银老师从数模专业的视角结合学生的需要用幽默平实的语言为大家解开关于数模的疑惑清扫学习数模的障碍点燃参与数学建模竞赛的热情,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数学建模及其意义有了更加直观具体的了解。



已经参加过两次数模比赛并取得佳绩的尹浩霖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参赛过程,也跟同学们分享了很多数学建模竞赛的比赛经验和心得。这些经验不仅适用于想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对其他同学来说也具有很大的启发性。

最后,进入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的疑问都得到了细致的解答。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更是走上前去,与汪老师和学长面对面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数学建模竞赛对同学们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大家踊跃参与,团结协作,获得理想的成绩。今后,校研究生会也将继续举办学术类活动,激发科研兴趣,树立严谨的科研态度,积极推进研究生的科研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科研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