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会召开集体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4-25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56


 

2021423日中午1230分,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新学期第一次理论学习和部门工作交流会在艺缘活动中心402会议室举行,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郝文琦、校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研会负责人和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郝文琦同学首先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内容,号召我校研究生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全体与会同学围绕高校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等主题展开讨论,并重点交流如何提升研究生会工作满意度和加强研会对学校建设、社会发展贡献度。大家各抒己见,分享经验,为我研究生会接下来的改革和优化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研会办公室负责人张琛、学术实践部负责人邹彦琪、新媒体中心负责人郭曼、文体部负责人张博雅分别汇报近期部门日常工作并做下一步工作展望。各部门负责人还就增进校级、院级研究生会的日常工作交流与各学院负责人展开研讨。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孙韶聪同学就本学院的活动开展情况与大家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为本年度我校研究生会工作做了较好的铺垫,各级研会统一了思想,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校研究生会将定期举办理论学习和工作交流会,加强思想引领和工作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更好地践行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