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2021春季学期天津工业大学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全体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8文章来源:团委浏览:89



2021年4月26日,“2021春季学期天津工业大学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全体培训”在艺缘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培训由校团委副书记高磊老师主讲,全校16个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与学生会成员到场学习。会议主要从学生会工作培训和党史学习两个方面展开。



第一部分学生会工作培训中,高磊老师从近期舆情案例及警示教育、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推进情况两个方面对全校各级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接下来,高磊老师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砥砺无悔青春》党史教育主题团课,领学党的历史事实与红色精神,通过红色精神视频、图片观看,让大家重温红色精神,学习红色精神蕴含的历史底蕴、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强化了思想和理论引导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学生骨干们对学生会有了全新的认识,他们也将带着使命出发,继续奔跑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