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十届大学生艺术节“芳华杯”校园舞蹈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2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不断提升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抒发广大学生热爱祖国、赞美生活、追求理想、献身时代的坚定志向和宽广情怀,校团委举办第二十届大学生艺术节芳华杯”校园舞蹈大赛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建党百年 展青春芳华

二、比赛时间

拟定于2021年5月下旬

    三、比赛地点:艺缘礼堂

四、参赛要求

1、舞蹈形式要求:参赛形式为群舞,人数4人—36人即民族民间舞、古典舞、芭蕾舞、当代舞、时尚舞等不包括集体舞、健身操、交谊舞;作品要求健康向上,突出大学生特征及情趣,格调高雅,紧密围绕活动主题。

2、节目时长不得超过分钟,比赛场内设专人计时,如果超时评委有权停止节目表演

3、舞蹈服装要时尚、庄重、大方,禁止对头发进行黑色以外的漂染。

4、伴奏音乐文件要求mp3,不能使用现场乐队、VCD、DVD等形式。

、奖项设置

大赛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于5 14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团委艺教中心李丹丹办公邮箱纸质版交至艺缘活动中心505

联系人:李丹丹

联系电话:83955506

 

具体比赛时间及评分规则另行通知。

 

共青团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4 30 

 

附件:二十届大学生艺术节芳华杯校园舞蹈大赛报名表

4.29二十届大学生艺术节“芳华杯”校园舞蹈大赛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