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领学团 | 新时代党史学习的“学思践悟”——青马领学团走进数学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0文章来源:团委浏览:68


2021年5月8日中午,天津工业大学“青马领学团”走进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新时代党史学习的学思践悟——我们也许平凡但拒绝平庸主题宣讲活动。我校青马四期成员陈龙、徐朝阳、余茜茜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团干部、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伊始,宣讲人余茜茜同学详细介绍了“青马工程”,重点介绍了青马班丰富的培养活动和培养方式,让大家对青马工程和“青马领学团”有了初步了解。宣讲中,她也结合个人经历讲述了自己作为青马人的收获,其中包括了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成长的充实感和不断提升自己的满足感。

 


领学人许朝阳同学讲述疫情期间共产党员率先士卒、冲锋在前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她也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分享成长感悟——每一份收获背后都有一份付出,伟大出自平凡,而平凡终不“平庸”。领学人陈龙同学对整场选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大家加入青马工程,树牢理想信念,结识更多伙伴,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