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学院 | 纺织学院与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开展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01文章来源:团委浏览:63

  为庆祝中国共产成立100周年加强院团学组织沟通交流促进团学工作的不断进步,更好地开展学党史活动,2021年5月27日晚8:30,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联合开展扎实推进团学建设,着力培养时代新人”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

 


  会议伊始两院团学干部围绕学院“共青团改革”“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评奖评优”“三会两制一课”“新媒体运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活动中,双方就“如何调动各个团支部的积极性”“如何才能让团日活动更加吸引当代学生”“如何加强新形势下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工作等议题展开研讨。两院团学干部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加强交流,优势互补共创佳绩,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逐梦青春

 


会议结束时两院团学干部共同观看了建党一百年的宣传视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经历了百年的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才迎来了今天的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


 


齐奋斗建功新时代,促和谐谱写新风采。经过充分的讨论与交流双方都收获颇丰,展望未来,两院团委将深化改革攻坚,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践行以争创一流的初心,与广大团干部一起砥砺前行,以更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