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青春故事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4文章来源:团委浏览:53

我校研究生“青春故事会”活动顺利举办

61日晚,天津工业大学研究生“青春故事会”主题交流活动在艺缘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我校两百名研究生参加活动,校健美操协会与吉他社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整体故事”分为三部分初识、相知、毕业季。健美操协会带来了开场舞表演,营造了愉快的活动氛围。在“初识”环节,现场观众进行了小组交流与现场互动,来自不同学院、有着不同学科背景的同学们在这个环节分享成长故事、收获人生感悟。在“相知”和“毕业季”环节,同学们通过音乐和互动搭建沟通桥梁,增进了解,共同进步。吉他社带来歌曲串烧节目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两名观众上台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突然好想你》,为活动增添了温暖与惊喜。整场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既帮助研究生同学们缓解科研压力,丰富校园生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加强了各个院系之间的沟通联系。校研究生会将继续坚持“服务天工研究生,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宗旨,满足研究生多样化的校园文化生活需求,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科研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