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红旅赛道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21文章来源:团委浏览:78


2021614日上午,天津工业大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红旅赛道决赛在艺缘活动中心504举办。红旅赛道的比赛自启动以来,在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和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共有120余个项目团队、1500余人次报名参加红旅赛道的比赛,参赛项目数量和参加人数创历年之最,项目涉及农业科技、电商助农、教育兴农、环保科技、志愿服务等多个领域。经过首轮网络评审,共有19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学校邀请校内外专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校赛决赛通过路演的形式进行,共分为项目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各五分钟。各项目团队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从团队介绍、项目概括、项目优势、项目规划和展望、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项目陈述。随后评委根据各项目的具体情况提出了问题,各项目团队积极地进行了答辩,同时评委也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每个项目的优势,也指出了项目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近年来,我校秉承“崇尚科学,锐意创新,敢于突破,迎接挑战”的宗旨,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带动就业为目标,以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为抓手,深入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育人理念,积极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搭建平台,涌现出了许多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在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了不错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