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青听】我校召开“青马工程”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来源:团委浏览:38

 

10月7日中午,校团委在艺缘508举办校“青马工程”学员座谈会,校团委书记李贺、“青马工程”培训班班主任郭兵和“青马工程”四期、五期学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四期学员李龙锐代表“党史领学团”进行发言,对“踏寻红色足迹,践学建党精神”专题领学和研学活动做了总结。之后,四期学员们分别结合自己入选“青马工程”以来,进行理论学习,开展实践锻炼以及在学校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体会进行了发言,并对“青马工程”的建设和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五期学员们也对接下来一年的培养提出自己的设想。

李贺书记认真听取青马学员的汇报,并一一点评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在同学们发言过程中不时提问,与同学们交流。李贺书记高度评价了“青马”学员取得的成长进步,并要求大家继续在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与有关部门密切协作,不断完善“青马工程”选拔培养体系,共同推动我校“青马工程”取得新发展,为党培养和输送更多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