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创客空间(创业苗圃)招募路演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0-21文章来源:团委浏览:21

为培育更多具有发展前景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10月14日,我校2021年创客空间(创业苗圃)招募路演评审会在艺缘活动中心519室举行,共有7个项目团队参加了本次路演评审                            

评审会上,各项目团队就团队成员、项目背景、项目概况、市场分析、盈利模式等方面向评委老师介绍了项目。有把握新时代机遇,攻坚克难勇攀科研高峰,助力绿色中国建设的项目;也有依托新媒体平台,守望非遗文化传承,协助乡村振兴的项目等。

 

 

评委老师们对各项目团队发展前景、技术可行性、项目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发展建议,使项目团队对其项目定位更加清晰明确

经过评审,最终有“非遗少年说”等4个项目团队入驻天津工业大学创客空间,“胖头娃娃文化创意传媒工作室”等2个项目团队入驻相应创业苗圃。

创客空间(创业苗圃)招募评审是我校选拔培育潜力项目的重要抓手,也是我校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的举措之一。近年来,我校积极构建“创业苗圃—校内创客空间—校外孵化加速器”的三位一体、纵向贯通的创业服务模式,培育了一批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接下来,天津工业大学创客空间将整合全校资源为广大创客们搭建更广、更高的创新创业平台大力培育孵化入驻项目,同时积极探索“典型引路,示范带动,以点带面,辐射全校”的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