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我校召开秋季学期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1-01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9

2021年10月20日中午,我校在艺缘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秋季学期校院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校团委副书记高磊出席并讲话,校、院两级学生会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组织学习并传达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及学生会具体工作要求,目的是营造学生会良好工作氛围,强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

会议强调,学生会服务工作需从教育教学、学生成长与成才、生活服务、权益维护四个方面进行落实。学生会要明晰自身工作范围,在恪尽职守、勤勉务实做事的同时,也应注意自身的成绩,达到学习方面的榜样作用;要永保人生理想情怀,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无私奉献社会。

会议最后强调,学生会目前有多种途径去履行群体职责:通过问卷、面谈、座谈等方式进行调研交流,了解同学所需。对于学生会成员的个人责任而言,要做自身力所能及的事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循序渐进地做好当下的工作,使学生会组织更加团结,使整个校园环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