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热爱 所以相聚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社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1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6

为更好地开展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增强学生社团之间的沟通交流。我校于10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20在艺缘活动中心504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社长座谈会。


首先,天津工业大学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主席团成员程宇航同学对2020-2021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发言,向所有支持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作的同学以及各位学生社团负责人表示感谢,并表示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会竭尽全力为社团繁荣发展保驾护航,在未来工作中愿与各学生社团继续携手同行,共同为打造“高质量学生社团”不断努力奋斗。

随后,天津工业大学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综合管理部负责人张一同学、监察评估部负责人朱钊宜同学、组织协调部负责人郭沛森同学、校园文化部负责人仇更欣同学、社团活动部负责人刘雨璐同学、新闻资讯部负责人孙玮同学分别对各部门职能进行说明,并对后续部门相关工作规划进行介绍。其中,刘雨璐同学特别对“百团大战”的时间、地点、各学生社团点位分布、节目征集以及物料准备等相关安排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最后,各学生社团负责人针对招新时间、招新点位、节目征集等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具体事宜提出疑问,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与各学生社团之间建立了更紧密的联系,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为本学年工作的开展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