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未来”大讲堂 | 校团委举办创新创业类竞赛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3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竞赛能力,校团委于11月15日18:30在艺缘活动中心504举办了创新创业类竞赛指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省赛评委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张晋老师作为主讲人,学校创客空间代表、各学院代表以及科技协会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讲座。


 张老师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秀实例互联网+大赛的具体内容及相关活动”、如何做出一份高质量的项目计划书如何通过路演打动专家评委四个方面展开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竞赛的基本情况、如何挖掘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参赛注意事项等方面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对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竞赛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相信同学们也必定会在实践中不断摸索前进,找到属于自己的创新创业竞赛之路,成为创新创业大潮中优秀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