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未来”大讲堂 | 校团委举办“大学生创业企业 如何实现从0-1的发展”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3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为强化对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在全校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浓厚氛围,校团委于11月17日18:30在艺缘活动中心504举办了主题为“大学生创业企业如何实现从0-1的发展”的主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天津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天津多所院校创业导师、我校校友张磊担任主讲人,学校创客空间各团队代表、各学院代表以及科技协会代表等,共计6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张磊老师结合自己的创业经验,从“你们的目标收入是多少钱一个月”,“我们为什么创业”,“如何解决资金来源问题”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创业尝试。磊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创业应该先行动再完善还是先完善再行动”等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并在讲座后和有创业想法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

本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创新创业视野,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希望此次讲座能帮助我校学生开启创业之门,走上创业之路,在创新创业大潮中勇立潮头、踏浪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