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未来”大讲堂 | 校团委举办“短视频创业干货分享”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9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吸引更多学生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校团委2021年11月22日中午12:40在艺缘活动中心504举办了主题为“短视频创业干货分享”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天津新偶文化传媒创始人杨勇老师担任主讲人,我校创客空间代表、各学院代表、科技协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杨勇老师就“如何在抖音平台做好账号运营”这一问题展开讲解,讲述账号注册事宜、视频制作技巧、文案发布经验等内容,给同学们总结了运营抖音账号的黄金法则。讲座最后,杨勇老师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将抖音视频拍的更清晰完美”、“大学生可以尝试什么样的视频风格”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创业如同一场博弈,唯有坚持和抓住机遇才能取得成功。希望此次讲座能帮助我校有意在短视频领域创业的同学开启创业之门,走上创业之路。相信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也必定抓住时代机遇,找到属于自己的创新创业之路,争做新时代的创新者,引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