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未来”大讲堂 | 校团委举办“互联网电商时代下的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9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丰富我校学生的电子商务知识,提升同学们的电商实操技能,校团委于2021年11月24日18:30在艺缘活动中心504举办了主题为“互联网电商时代下的创新创业”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创客共享供应链创始人唯目品牌策划创始人唯目网红MCN创始人聚代言代言电商平台创始人、我校校友王鹏担任主讲人,我校创客空间各团队代表、各学院代表以及科技协会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讲座。


王鹏老师围绕中国电商10年发展及未来趋势大学生电商创业机会节点两个方面展开讲解,着重分享了电商命门——产品供应链及其创业落地的相关知识。后,王鹏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此次讲座既有系统的知识讲解,又有实用的经验分享,加深了同学们对电商运营的理解,开拓了同学们电商创业的视野。希望此次讲座能为同学们提供一些新思路新方法更好地适应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大势所需,在创业路上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