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天津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1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青马学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1210日,天津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培训班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校团委书记李贺担任主讲人。


 

李贺书记带领学员们共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进行学习引导同学们把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宝贵精神联系起来领会思考,在整体把握党的历史,突出深化对新时代的认识深入解读了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通过对十个坚持”的解析,揭示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鼓励青马学员从十条伟大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青马学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不断增强青年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