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校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06-17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2022年6月12日下午,校团委以线上形式举办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赛道校赛决赛比赛邀请了校外专家担任评委。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校团委副书记高磊介绍了此次决赛的比赛规则和相应流程。此次校级决赛“5+2”模式,即项目介绍5分钟团队答辩2分钟。

各项目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会议进行路演答辩。各项目团队通过ppt的形式,从项目优势、团队建设、项目规划和展望等方面进行展示陈述。随后评委根据各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每个项目的优势,也指出了项目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据悉,自2022年4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校级选拔赛启动以来,校团委联合各学院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参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最终共有214个团队项目报名参加比赛。经首轮网评初审,共有23个项目晋级此次决赛。

接下来,校团委将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改进、打磨潜力项目,力争在市赛和国赛中取得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