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工业大学入围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文本评审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4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根据《关于举办2022年“挑战杯”天津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和“关于2022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及校赛阶段有关事项的说明”相关要求,我校积极组织项目团队参加“国赛直通车”的相关活动。团中央根据5月23日至6月18日期间各项目团队成员参与系列活动获得个人得分核算团队积分后,于6月28日公布了入围“国赛直通车”文本评审的1000个项目。其中我校“砥砺琢磨—基于机器视觉的三维智能打磨系统”、“新牛倌——争做高质高效养殖产业兴旺的拓荒”、“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计划”等3个项目成功入围,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自7月4日至7月6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均可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反映情况时请提供本人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方式,并提供清晰具体的佐证材料,对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异议,校团委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3955142/15522163958

联系地址:艺缘活动中心520

 

                                         校团委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