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不止,未来可期 —— 天工泮湖新青年媒体中心2021—2022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1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202279日上午,2021-2022年度泮湖新青年媒体中心于腾讯会议开展线上总结大会活动。泮湖青媒指导老师郭兵、站长单旭、赵咏灵、卢雨以及各个工作室部长干事们参加会议。咖樂工作室部长王昱瑞主持会议。

 泮湖青媒指导老师郭兵首先向大家表示感谢,本年度各个工作室都有较为出色的成,即使在线上的工作环境中,也依旧保质保量完成好每一篇推送。大家即将走上各自不同的成长道路,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学会总结和自省,努力成长成才

 单旭学长讲述了自己在泮湖新青年任职的经历以及感想,述说了自己对泮湖的喜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和寄托,还有自己对泮湖新青年的不舍之情,同时希望泮湖未来的每一届都可以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

 2021-2022年度天工泮湖新青年媒体中心由新设立的六个工作室组成流明工作室郭明昊咖樂工作室刘菁、星野工作室刘翰翔、眺望岛工作室王永琪、木铎工作室何菲雪、朝忆工作室梁子琦依次进行总结发言

 最后进行年度表彰环节:

 年度优秀工作室:流明工作室、星野工作室

 年度优秀部长:刘逸航、杨佳、范世翔

 年度优秀干事:流明工作室郭可盈、咖樂工作室张益菲、星野工作室王蕾蕾、眺望岛工作室郑锦华、木铎工作室李卓民、朝忆工作室王浩宇。

 一年前我们因热爱相聚于此,一年的相处也让我们陌生着熟悉,在奔赴未来的路上,希望我们依旧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依旧勇敢且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