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天津工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9-09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28


    根据《关于组建中国青年志愿者第25届(2023—2024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有关工作的通知》(全国项目办发〔2022〕3号)、《关于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规定》(津工大〔2021〕50号)《关于印发<天津工业大学关于中国青年志愿者第25届(2023—2024年度)研究生支教团招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津工大团〔2022〕3号)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20229月9日,研支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在各学院审核推荐校团委资格复审的基础上组织了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面试按照社会工作能力表现得分(A)占比40%、面试得分(B)占比60%计算综合得分,现将综合得分前9名的同学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若前8名同学在后续的体检等环节无问题,则为天津工业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上述公示对象的公示时间为7天,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与受理部门联系。受理部门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在反映问题时,需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情况作反馈。

公示期:20229月10日一20229月16

受理部门:天津工业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办公室设在校团委)

联系电话: 83955142

 

 

             天津工业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

                        (校团委代章)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