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2022年11月11日晚,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风采展示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围绕支部基本风貌、组织建设、支部团员风采等方面,采用以舞台剧、话剧、相声、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青春风采。

 

纺织Z2001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电科2004团支部和应化2002团支部获得二等奖;

产设2002团支部、金创2001团支部、光信2004团支部、自动化Z2001团支部、法学20002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据悉,按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安排,主题团日风采展示活动自今年4月启动,我校基层团支部组织围绕主题集中开展了专题学习、参观寻访、实践调研、志愿服务、文化传承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步,我校团委将持续深化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不断夯实团组织基础,切实抓好团支部规范建设和活力提升,教育引导青年团员、团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民族复兴征途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