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未来”大讲堂 | 校团委举办“大学生创客的 进阶之路”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1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为普及创业知识,帮助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们明确创业方向。校团委于2022年11月13日晚举办线上大学生创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天津市创业孵化协会副理事长、我校校友陈超逸老师担任主讲人。我校创客空间代表、各学院代表以及科技协会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了讲座。



陈超逸老师分别从国创计划项目申报基本条件、大赛评分标准、大赛评审要点、商业计划书撰写等基本要素和创业需要思考的问题等方面对创客之路进行讲解,此外还介绍了十步问道创业成长力模型和职场OKR等内容。

本次讲座中,陈超逸老师通过详实的内容、清晰的逻辑、形象的语言和通俗的表达给带给大家一堂干货满满的在线学习,吸引了同学们踊跃提问。

本次讲座为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期待同学们在此次讲座后能够明确个人奋斗目标,在大学期间积累创业经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