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3-01-09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根据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抓团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的相关通知的要求,14日,我校召开2022年度团组织书记抓基层团建工作述职线上会议。校团委书记李贺出席,校团委专、兼职团干部,学院团组织书记,兼职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高磊主持。

    会上,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凯娜、航空航天团总支书记郝希超、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薛高建、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颜小星、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张莘苑、法学院团委书记宋至刚等六位团组织书记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团组织自身建设、扎实做好团组织工作、增强团员先进性等重点内容进行现场述职,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直面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校团委书记李贺依次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学院团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引领、带动团员增强团员意识,加强谋划、主动思考,打破思维定式,提升团组织影响力。

 


校团委书记李贺同志做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全面从严治团的工作体系进行部署说明,明确指出下一阶段我校共青团工作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