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实践】我校召开美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02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3月2日上午,我校在艺缘活动中心508会议室召开美育工作研讨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校美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贺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纲要》,校团委艺教中心樊志鹏对学校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关于在全市高等学校开展美育工作互学互看工作的通知》和我校开展学校美育工作互学互看工作自查结果进行了交流总结。在学校美育工作自查和互看工作中,我校美育工作取得了部分经验、成绩和系列成果。下一步为做好迎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相关专家到校进行美育工作互学互看走访、调研工作,为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我校美育工作成效,学校美育工作领导小组和成员单位分别按照目标任务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

  通过本次美育工作研讨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深刻学习领悟了上级美育教育工作精神,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正确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助力培养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