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雷锋学习】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07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3月3日下午,共青团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在艺缘402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培训会,校团委全体干部以及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团委书记李贺做了题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的主题宣讲,讲述雷锋故事,宣传雷锋精神,号召我校全体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把握雷锋精神丰富内涵,创新学习载体方式,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让雷锋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方方面面,成为新时代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雷锋精神宣传宣讲,引导全校团员青年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热情。要充分发挥各级团干部、青马学员、学生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积极选树宣传身边的学雷锋先进典型。要完善常态化机制,丰富实践平台载体,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共青团天津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并发布相关工作通知,动员全校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20余项,2万余名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