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渠梁·畅游宁河 】 我校硕博生参加 高校青年人才五一宁河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9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让高校青年人才了解天津的新发展、新变化,吸引鼓励青年人才留津发展,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联合中共天津市宁河区委员会、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政府举办“智汇渠梁·畅游宁河”高校青年人才五一宁河行活动,我校王昱等3名博士研究生、梁哲等7名硕士研究生赴宁河区参加活动,了解宁河生态风光、历史文化、产业态势。

   


    近年来,宁河区大力构建“全域全季旅游”新格局形成旅游产业发展整体优势实现了宁河“处处是景、时时宜游”。在为期两天宁河区游学过程中,我校学生先后前往板桥镇宁河镇廉庄镇、俵口镇、造甲城镇等地开展研学活动,体验手工制陶、打卡油菜花田学习非遗技艺,在畅游途中感受“京津绿肺”,在重走方舟路中体验“红色之旅”。

    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我校硕博生认识天津、了解天津,更打开了我校共青团促进毕业生就业、鼓励学生留津发展的新阶段,接下来,我校共青团将结合“我和我求学的城市”相关工作安排,持续围绕“知天津、爱天津”开展各类研学实践活动,培养我校广大青年团员主动成为热爱天津、宣传天津、建设天津的优秀青年人才,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