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艺节】“青春心向党,舞动新时代”——我校举办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 “芳华杯”校园舞蹈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09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大学生美育(艺术)教育工作,以美化人、以美育人,打造格调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2023年4月27日晚,天津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 “芳华杯”校园舞蹈大赛在艺缘礼堂顺利举行。

比赛在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欢呼中拉开帷幕璀璨的灯光,跳跃的音符,绚丽的舞蹈,亮相舞台的14支参赛队伍作品各美其美,各有千秋,或活泼动感、或雄壮大气、或肃穆悲壮、或婉约曼妙,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表演精彩纷呈。参赛队伍用努力与汗水展现了热情洋溢的青春魅力,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表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真挚情感,为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天津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芳华杯”舞蹈大赛比赛结果


一等奖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扶贫之光照凉山》

二等奖

人文学院《星星之火》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禾下乘凉梦》

       艺术学院《戴天头》

三等奖

数学科学学院《耕读筑梦》

       经济与管理学院《金陵十三钗》

       软件学院《庄严的宣誓》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星火》

       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只此青绿》

优秀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再见飞天》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卿心》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奔跑的青春》

       创新学院《如愿》

 

本次大赛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和美育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有助于提升我校师生的艺术修养,营造高雅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将继续以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学生文化活动载体,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大力推进学校美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