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缘艺术团召开全体团员大会暨优秀团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6-25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6月17日,艺缘艺术团2023年艺缘艺术团全体团员大会暨优秀团员表彰会在艺缘活动中心举行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樊志鹏艺术团指导教师李丹丹出席活动。在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的指导下,艺缘艺术团本着“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不断为学校注入新鲜的艺术活力,为同学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大会通过艺术团各团团长的工作述职,全体团员共同回顾日常训练、作品创作和承办学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芳华杯”舞蹈大赛班级合唱比赛专项展示和学校“2023年毕业典礼”等排演任务和校园文化活动。上述工作的圆满完成充分发挥学生艺术团示范和带动作用,艺缘艺术团团务和艺术实践课程教学方面指导教师和团长们的带领下蓬勃开展,艺术水平和团队影响力方面均有提升达到以文化人,以美育人的效果樊志鹏、李丹丹老师2022年度艺术团优秀团员颁发荣誉证书,为2023团长颁发颁发聘书。

最后,樊志鹏老师作总结讲话,首先对艺缘艺术团取得的成就以及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对期末和新学期课程、实践活动和市级文艺展演比赛筹备等做了详细规划和指导对全体艺缘艺术团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发挥艺术团的影响力,展现多元化发展的成长路径,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影响带动全校同学开展多样性的美育、校园文化活动;二是将美育影响拓展到整个校园中去,促进全体同学提升艺术修养、艺术欣赏与艺术实践能力;是加强自身建设,增进合作与交流,鼓励同学们在艺术视野上更加开阔、扩大学生艺术团作为“文化名片”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