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艺缘艺术团举办“用艺术点亮心中绮梦”迎新路演

发布时间:2023-09-20文章来源:团委浏览:10

9月16日晚,校艺缘艺术团在望星运动场举办“用艺术点亮心中绮梦”路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引得路过同学纷纷为此驻足,欣赏艺术团同学们精彩的文艺演出。

据参演此次活动的负责同学介绍,迎新路演活动的开展旨在让新生同学感受天工校园浓郁的艺术氛围,同时为后续艺缘艺术团的全面纳新工作预热。艺术团师生自开学以来紧锣密鼓地进行团体训练、节目彩排,经过层层筛选四个团体联袂为新同学表演了歌曲演出、器乐演奏、校园舞蹈和合唱等22个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文艺节目,赢得了演出现场观众的喜爱。 

演出结束后新同学们意犹未尽,不舍离场,纷纷向艺术团负责同学咨询如何入团、参加选拔时间和曲目准备事宜。据各团负责同学统计,此次迎新路演活动有近二百余名具有艺术特长的同学期待加入艺术团,艺缘艺术团也全面做好了各项招新准备工作,在本周开展全面招新面试活动,吸收接纳新团员。

艺缘艺术团成立于2001年,下设合唱团、舞蹈团、管弦乐团、民乐团4个学生艺术团体。

多年来,艺缘艺术团在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本着“提高学生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宗旨,始终坚持体现时代特征、校园特色,注重学生特点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生动丰富的学生活动之中,培养大批艺术人才和优秀学生骨干,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都得到了显著提高。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和艺术教育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