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校】2023年秋季学期团校中级班暨第一期学生团干部工作交流论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10-09文章来源:团委浏览:25

为促进各学院学生团干部间的沟通交流,解答学生团干部的工作疑虑,提高共青团工作效力天津工业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团校中级班暨第一期学生团干部工作交流论坛927在艺缘活动中心召开团委书记胡洋老师校院两级学生团干部参会开展团学工作部署与交流。会议由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梁哲主持。

 

会上,团校秘书处秘书长陈乐鹏介绍新生团组织关系转入及学社衔接相关工作,号召基层学院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工作。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梁哲就2023年中期发展团员工作开展部署,动员各级学生团干部广泛参加并宣传大比武活动,以赛促学提升团学能力。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范仕晨就学生团干部工作交流论坛的建立进行了详细讲解,希望通过本论坛丰富校、院两级团委的沟通机制,打通学生团干部沟通交流方式,激励广大学生团干部在共同交流中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在学校共青团工作中增添青年创造力与能动性。


议最后,胡洋老师对会议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学生团干部进行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交流,着重提出各学院学生团干部明确自身定位,加强工作交流,定期化、常态化开展交流论坛,各学生团干部凝心聚力为学习共青团工作发展注入活力